新竹白蟻防治除蟲公司~清淨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清淨除蟲提供專業的白蟻、蟑螂、老鼠、蛀蟲、跳蚤、蚊蠅、社區消毒、一般病菌消毒等害蟲防治服務
瀏覽次數:872by:清淨環衛

除老鼠、捕老鼠,綜合老鼠防治

抓老鼠、捕老鼠,綜合老鼠防治

  老鼠生性機靈且警覺性強,若遇到未知或突然出現的事物總是會充滿警戒、多疑,再三確認安全無危害後才可能會靠近。因此在老鼠的防治上我們需從三個面向同時進行才能真正有效解決老鼠的問題。

1.環境整頓防治:
    老鼠防治最重要的一環就是環境整頓,阻絕任何老鼠有可能進出的孔道及隙縫,使外在的鼠患無法進入建築物內,而建築物內的老鼠也無法離開。

2.物理防治 :
    透過黏鼠板、捕鼠夾、捕鼠籠等器具將殘餘藏匿在室內的老鼠一網打盡。然而因為老鼠的機警性高,這些器材需要定期更換位置擺放,才能達到應有的效果。

3.化學防治:
    藉由架設毒餌站或投放老鼠誘劑,讓老鼠食取後中毒死亡,並對死亡的老鼠及附近區域進行除臭消毒,達到全方位的防治成效。

有任何老鼠防治的相關問題請洽(03)5692-123,我們將會為您進一步說明,或至您的處所勘察並報價,感謝您。

更詳細的公司服務資訊請上【清淨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busgo.com.tw/blog/cleanpco/

https://0222961752.web66.com.tw/web/SEC?postId=512125高價回收壓克力-錫芬企業 塑膠回收

回收壓克力,壓克力名牌,壓克力鑰匙圈,壓克力桌牌,壓克力看板,壓克力展示箱,壓克力海報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清淨環衛

聯絡人:蘇先生

Email:cl*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8%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